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杨军在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拂晓报 2021-04-15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杨军在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本报讯  4月14日,市长杨军深入主城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杨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副市长张海虹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调研。

“项目推进情况如何?”“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哪些难题?”……当日上午,杨军首先来到黄淮海智慧物流园,实地查看物流园及宿州站改工程符离货场、轨料堆场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军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在市立医院新区,杨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高标准打造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凸显人性关怀,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交通类项目是此次调研的重点之一。在银河一路东延工程建设现场,杨军在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银河一路东延项目是宿州市“东向发展”战略的龙头工程、标志工程,各相关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进度管理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宿州站改工程项目现场,杨军强调,各部门要明晰职责、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带动区域加快发展。在唐河路东延、银河一路西延等项目建设现场,杨军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下转第3版)

新闻推荐

宿州农村那些幸福的味道在日子里飘荡

□胡庆军艾青诗作《我爱这土地》里一句非常有名的句子“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走在宿州的乡...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田园关湖遇知音2021-04-14 09:59
评论:(杨军在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提升城市品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