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铁路部门发送旅客10.2万余人次

来源:拂晓报 2021-05-07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6日,记者从宿州铁路部门获悉,假期5天,宿州火车站、高铁宿州东站合计发送旅客10.2万余人次。其中,宿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50917人次,宿州东站累计发送旅客51149人次。

两车站均于4月30日迎来出行客流高峰。5月5日,宿州火车站出现返程客流高峰,日发旅客1.25余万人;5月3日和5月4日,宿州东站连续发送旅客人数破万,单日客流量逼近春运高峰数据。从旅客目的地来看,宿州至合肥、芜湖、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车票最为抢手,学生客流和中短途探亲客流叠加。

为应对本轮高峰客流,两车站均增开安检通道,增加安检设备,并对单趟客流较大的车次,实施提前检票措施,确保旅客上下车安全。 (本报记者 俞鑫)

新闻推荐

党员志愿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本报讯4月25日上午,宿州市立医院泌尿外科党支部、内分泌肾内支部、行政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安杰中西医结合医院,开...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部门发送旅客10.2万余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