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宿州市采石场修复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拂晓报 2018-05-11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执法检查组深入到泗县、灵璧、萧县、埇桥区等地采石场周边环境治理项目工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宿州市采石场修复条例》在各地贯彻落实情况。

在10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分别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该条例、提高综合治理工作实效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相关工作之后,孟广实强调,要学深学透条例,既要理解其中的立法精神,又要掌握具体条文规定,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要树立法治思想,严格行政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违反法规条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架起保护生态环境“高压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各类平台载体,进一步强化相关法规条例的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的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形成各方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构建良好生态环境。  (本报记者 蔡建)

新闻推荐

幼儿园旁伐树砸倒跳舞孩子事发泗县草庙镇,一女童不幸身亡

事发泗县草庙镇,一女童不幸身亡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微信骂人被拘留2018-05-11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宿州市采石场修复条例》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