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行多维度支持民企融资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2-01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8年,泗县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两增两控”年度目标计划圆满实现。截至2018年末,泗县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36.16亿元,比年初净增5.53亿元,增幅18.06%。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3.42亿元,比年初净增3.59亿元。单户授信100万元以下(含)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6.55亿元,较年初净增2.87亿元,增幅20.97%,高于各项贷款增速2.91个百分点, 2117户小微企业获得了有效信贷支持。

一是完善机制,细化考核。及时调整业务经营考核办法,将支持民营企业信贷投放的增量、增幅及申贷获得率纳入考核范围,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开展送金融服务入民营企业活动。

二是单列计划,有序推进。统筹安排信贷资金,明确不低于2.6亿元民营企业信贷资金投放目标,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持续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促进民营企业开展资产重组和改善管理,切实做好民营企业的风险化解工作。

三是积极创新,全力推广。在完善产品创新服务平台系统建设的基础上,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需求难点,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为民营企业量身定做信贷品种,满足民营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优化民营企业融资结构,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民营企业产业升级,以多样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共赢。

四是多方协作,拓宽渠道。密切与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关系,拓宽民营企业的融资渠道,缓解其融资无押品、融资难等问题。

五是普惠金融,主动让利。修订完善利率定价管理办法,主动降低民营企业贷款利率,降幅达到10%以上,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民营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创造更加健康的环境。

六优化服务,提升质效。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和质量;进一步优化业务操作流程,实行业务限时办结;畅通申贷和投诉渠道,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不断强化授信政策支撑,制定民营企业专题授信政策,有效引导资源配置,适度提高对民营企业信贷风险容忍度,有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顾辉)

新闻推荐

泗县农商银行小微企业贷款逾六成

泗县农商银行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行多维度支持民企融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