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泗县圆满落幕

来源:拂晓报 2020-10-12 10:1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日至8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泗县举行。此次比赛由市教体局主办,泗县教体局承办,市足球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凭借着良好的足球运动场地和设施,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协办单位精心组织,热情服务,所有赛事圆满完成,青春风采绽放美丽泗县绿茵场。

据悉,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赛程历时5天,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等四个竞赛项目,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和《宿州市青少年比赛赛风赛纪处罚规定》,使用5号球;甲组进行11人制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乙组进行8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组委会科学组织赛事,比赛井然有序,所有赛事圆满完成。

全市各代表队勇猛顽强,敢打敢拼,愈战愈勇,踢出一个又一个好球,取得一场又一场比赛胜利,发挥出很高水平,足球竞技水平在实战中提升。大赛进行中,秋雨绵绵,女子足球队比赛在风雨中进行。女队员们不畏风雨,在风雨中越杀越猛,运球快捷,在足球场上迅跑如疾风驰过,英姿飒爽。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场气氛和谐融洽。

经过激烈比拼,宿州九中代表队荣获男子甲组第一名,砀山县代表队、泗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埇桥区代表队荣获女子甲组第一名,灵璧县代表队、砀山县代表队获得第二、第三名;宿州十一中代表队获得乙组男子第一名,埇桥区符离中心校代表队、萧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泗县代表队荣获女子乙组第一名,埇桥区代表队、灵璧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魏霜)

新闻推荐

1-8月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4%

日前,市统计局发布统计数据,1-8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7个百分点,位列第4。分行业看,1-8月份,全...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泗县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