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周末安徽赛事多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1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周末,连续的体育赛事不断点燃安徽市民的运动热情。10月17日-18日,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扑克牌、跳绳比赛在肥东县一中体育馆举行。10月18日,安徽省主题骑行赛泗县站暨泗县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在运河人家风景区圆满落幕。

“掼蛋”作为民间最受欢迎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以简单易行、益智健脑增进团队精神,深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首次纳入了市运会项目。本次扑克牌(掼蛋)比赛设男子组团体及双人,女子组团体及双人,混合组团体及双人,特邀组男子双人、女子双人共八个竞赛项目,共有12支代表队、200余名优秀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采取五轮积分编排、计时记副制。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打出每一张牌都经过深思熟虑,在细节中见谋略,在出手时显智慧。参赛者聚精会神,队友间默契配合,运筹帷幄,沉着应战;对战双方炫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比赛真可谓是精彩绝伦。

而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泗县站暨泗县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则选定在泗县运河人家景区,位于世界文化遗产隋唐大运河北岸,融运河文化、徽文化、佛文化及江南私家园林艺术于一体, 文化底蕴十分浓厚。

上午9点,开幕式于精彩的表演节目之后正式开始!由全省汇聚而来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兴奋不已,等着在赛道上驰骋追风。随着一声枪响,男子公路组的选手率先出发,拉开了“云动江淮,健身战疫”2020年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帷幕。

活动现场,安徽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骑行赛首站落户泗县,对推进泗县体育建设,开展全民健身事业,推动泗县“体育+文化+旅游+扶贫”产业高质量发展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泗县李庆龙:身残志坚闯出脱贫致富路

李庆龙是泗县大路口乡西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身残志坚的他不等不靠,与妻子一起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并在2016年顺利脱贫。今...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安徽赛事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