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宿州又添18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拂晓报 2021-04-0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经组织申报、考察、评审、公示,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命名市博物馆等18家单位为宿州市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这18家单位分别为:宿州市博物馆、宿州市烈士陵园、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红色旅游景区、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泗县烈士陵园、宿州市科技馆、宿州市城市规划馆、皖北农耕文化展览馆、中国古鞋博物馆、汴河博物馆、砀山县博物馆、埇桥现代农业展览馆、宿州市雪枫小学、萧县博物馆、灵璧县烈士陵园、泗县博物馆、泗县清水湾彭雪枫纪念馆、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

近年来,宿州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有关精神,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和使用,深入挖掘思想内涵,充分展示其承载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不断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报记者 马竞)

新闻推荐

宿州至灵璧泗县601路城际公交恢复原线运营

本报讯3月26日,记者从宿州汽车运输集团拂晓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宿州市区、灵璧县、泗县城乡居民公共出行需求,宿州...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又添18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