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农商银行“园企·金桥贷”开启银政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拂晓报 2021-04-15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提高银政企合作的空间与层次,泗县农商银行与泗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泗涂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泗县虹诚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创新推出金融产品——“园企·金桥贷”。 

“园企·金桥贷”是指由泗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泗涂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设立担保风险补偿金作为保证金存放在泗县农商银行,泗县农商银行以担保风险补偿金为风控手段,向园区制造企业发放贷款的信贷业务。

坐落于泗县的安徽比高汽配有限公司是“园企·金桥贷”的受益企业。该公司法人卢建东为浙江温州客商,具有丰富的汽车配件生产、销售及经营管理经验。2021年2月,泗县农商银行为该公司发放“园企·金桥贷”150万元,帮助该公司加速技术开发,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卢建东表示:“‘园企·金桥贷’是为我们园区企业量身打造的贷款产品,我们感觉到很幸运。要是没有这150万元,我正愁资金的问题呢。”截至今年3月底,泗县农商银行已向该县园区34户企业发放“园企·金桥贷”7080万元,积极支持园区企业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通讯员 孙静)

新闻推荐

泗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

本报讯今年以来,泗县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建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等重大战略机遇,按照“瞄准重点产业、紧扣重点...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商银行“园企·金桥贷”开启银政企合作新篇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