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直面问题抓整改立行立改见成效

来源:拂晓报 2021-05-07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5日,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第三督察组转办给泗县的信访件中,有群众反映“泗县黄圩镇曹场村郭场庄东侧的塑料粉碎厂,污水未经处理排向周边农田沟渠,污染农作物,扬尘、噪音严重扰民”。泗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立即作出批示,属地黄圩镇政府会同县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成立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赴现场开展调查核实。

经查,该简易塑料加工点系村民私自建立,位于苏皖交界处,地理位置偏僻,属“小散乱污”企业,群众投诉内容属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立行立改的工作要求,联合调查组迅速依法取缔了该非法加工点,并实施“两断三清”,组织人力、机械拆除加工点厂房,转移现场原材料,清理周边农田沟渠。截至4月26日下午已全部清除完毕,复垦了占用土地,全面消除污染源,恢复了生态面貌,立行立改成效明显。

该问题整改完成后,泗县县委、县政府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力度,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力量,对全县范围内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严查严打,确保问题整改彻底。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③⑤②④⑥①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用奋斗礼赞新时代,用拼搏谱写美好未来,是每个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追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直面问题抓整改立行立改见成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