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未来一周 全省多阴雨雪天气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1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据省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称,昨日,安徽省沿淮淮北地区有小雪;江淮之间有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大别山区局部暴雪;江南有小雨,部分地区中雨。0~16时最低温度:沿淮淮北-1~-4℃,江南南部2~4℃,其他地区1~-2℃,最低萧县-5.2℃;省城合肥-1.7℃。

安徽省气象台昨日15时1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阜阳南部、淮南南部、六安、合肥、马鞍山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局部可达6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请注意防范。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多阴雨雪天气,两次较明显的天气过程分别在15日和20日后。其中15、16日沿江江北有明显降雪,较强降雪时段为15日:沿淮淮河以北有小雪,部分地区中雪;江淮之间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大别山区局部暴雪。16日降雪强度减弱,淮北地区有小雪,江淮之间和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预计15~16日最大积雪深度:淮北1~3cm,江淮之间3~6cm,其中大别山区6~10cm,局部超过10cm。20日起,安徽省又有一次降水过程。19日前全省平均气温持续偏低,19日后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15日夜里,全省阴天。沿淮淮北地区有小雪,部分地区中雪;江淮之间有小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大别山区局部大雪到暴雪,江南北部有雨夹雪,南部中雨。16日,淮北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之间、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东部部分地区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17日,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渐止。18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本省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15日至16日早晨,江北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需关注15~16日沿江江北积雪及16~18日道路结冰对春运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做好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19日前全省气温持续偏低,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新闻推荐

萧县阳光爱心协会 入户访贫送温暖

1月8日,萧县阳光爱心协会一行分两路前往酒店、黄口、大屯、龙城、段园等乡镇,慰问贫困、五保、残疾、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为...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一周 全省多阴雨雪天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