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品尝葡萄 欣赏美景 萧县葡萄文化节8月16日等你来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13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萧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萧县旅游宣传推介周暨葡萄文化节将于8月16日至23日举行,届时将诚邀四海宾朋赴萧县,品尝葡萄,游览美景,赏萧国文化。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葡萄之乡,崛起萧县”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推介萧县葡萄观光游和采摘体验游,擦亮“萧县葡萄”名片,提高萧县在淮海经济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将于8月16日上午9时,分别在萧县龙城镇龙山葡萄园艺场主会场和白土镇张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分会场同步开始。届时,县领导带货、百名画家现场作画、葡萄等农副产品展销展评、葡萄旅游产业扶贫成果展、记者采风、外地游客游萧县等一系列活动将依序举行,同时还将举行免费赠景区门票、半价入园、现场抽奖等优惠活动。

萧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文化遗存、历史遗迹遍布,是著名的“中国书画艺术之乡”,同时也是“中国葡萄之乡”。萧县葡萄系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安徽著名特产。萧县葡萄个大粒饱,色泽鲜艳,清爽可口,酸甜适中,风味淳厚,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具有提高免疫力、抗氧化等功效。现有夏黑、醉金香、阳光玫瑰、巨峰、美人指等20多个品种。萧县的葡萄种植遍及全县23个乡镇,已形成以东南山区为主的早熟鲜食葡萄、北部黄河故道为主的中晚熟葡萄、中部酿酒葡萄三大葡萄生产基地,所产100多种葡萄目前远销全国各大城市及世界许多国家。(张祖北)

新闻推荐

女子外出时走失,两年后重归家庭

本报讯8月5日,萧县警方和徐州警方通力合作,成功帮助了在外流浪两年的女子尹某回归家庭。记者昨日从萧县警方获悉,8月5日下午...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生活中的美2020-08-13 14:49
猜你喜欢:
评论:(品尝葡萄 欣赏美景 萧县葡萄文化节8月16日等你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