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精准服务贴心企业办税省心

来源:拂晓报 2020-09-10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萧县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当好业务精通、服务优质的“店小二”,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积极谋划组织。根据县情、局情制定一系列活动方案,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四送一服·万名税干进万企促进税费政策落实”专项行动,制定《2020年纳税服务提升行动方案》。通过线上“云课堂”、深入企业走访等一系列措施,制定“一企一策”个性化贴心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辅导到位、执行到位。

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自助办税终端作用,加强导税服务,推行预约办、错峰办、容缺办,在科学防控前提下,扩展“非接触式”全程网上办业务,打通了网上申请、接收、流转、审批、办结的全闭环业务流程。落实企业开办“六个一”要求,实现税务信息采集和申领发票的“一窗办”;同时,积极配合搭建企业开办网上服务平台,全面实行新设立纳税人“一网办”;精简企业开办环节,取消信息采集和实名验证,实现企业开办“一次办”,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减少了办税次数与时间。

推动政策落实。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积极落实线上包保责任制,将企业分级包保、责任到人,为每个企业量身定制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包保对象100%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打通“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体验高效办税新服务。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推动各项税收政策落实落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和困难之处,落实应对疫情地方税困难减免、社保退费、出口退税、延期申报、延期缴款以及“银税互动”助企贷款等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优化营商环境。

(李荣惠 毛天伟)

新闻推荐

奇葩窃贼“寄宿”失主家 行迹暴露被当场抓获

近日,萧县公安局刘套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趁着户主崔先生家中无人实施盗窃,盗窃得手后,竟然把无人居住...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服务贴心企业办税省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