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徐州老人走失 萧县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江苏徐州一老人从家外出后迷路,一年多来一直流浪在外。近日,当其流浪到萧县时,被萧县公安局刘套派出所成功救助,最终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9月13日上午9时许,刘套派出所接到辖区陈屯村村民求助称,一名60多岁的老人,几天前孤身一人来到村子里,并在村内连续逗留多日,因村民们都不认识老人,除了给老人送一些食物之外,也无法给予更多的帮助,希望民警能够帮老人找到家人。

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沟通发现,老人几乎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不知自己姓名,也不知自己家住何处。由于没有得到任何线索,民警只得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随后,民警把老人的外貌信息发到警民联系工作群中。人多力量大。很快,工作群中就有人反映,曾在江苏徐州铜山区黄集镇一带见过这名老人。循着这条线索,民警立即与徐州警方取得联系,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最终查到老人的信息。

原来,老人名叫葛某,是铜山区黄集镇村民,于一年前走失。一切豁然开朗后,民警又辗转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告知老人已被找到。

很快,老人的侄子葛先生来到刘套派出所,看着老人饱含风霜的苍老面孔,葛先生忍不住哭出声来,并且不断地向民警道谢。

据葛先生介绍,老人一年多前从家中外出后就一直未归,家人报警后,警方动员了很多力量寻找,但一直未果,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一家人无时无刻不在惦记老人。此次老人被民警寻回,尤其中秋将近,这对一家人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

(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医保结报智能语音报价 让患者明白消费

“你好,你本次就医总费用36.64元,医保报销21.09元,个人自付费用15.55元……”近日,萧县祖楼镇中心卫生院正式启用医保结报智...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州老人走失 萧县民警助其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