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招商引资一季度喜迎“开门红”

来源:拂晓报 2021-04-30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从萧县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获悉,1至3月份,萧县累计签约项目30个,投资规模53亿元,其中沪苏浙项目27个,目前亿元以上重大在谈项目27个,投资规模282.2亿元。

据了解,该县积极探索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推行工业社区理念招商、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业化市场化招商、大数据招商等模式。整合现有招商资源,选派懂经济、高素质优秀人才充实到招商一线,并聘请当地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及优秀企业家担任招商顾问,强化北京、上海、深圳等驻外招商中心力量。充分发挥已落户企业资源优势,围绕东向发展对接徐州和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搭建招商平台,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交流合作,在产学研用、产业项目对接等方面持续发力。持续实施“十大产业”招商机制,全面培育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围绕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建立重点产业“链长制”,绘制“产业链招商路线图”。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链长,统筹推进产业链招商,注重强链补链、招大引强,全力壮大产业体系,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该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审批流程,优化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有效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年初,该县隆重表彰了2020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在全县形成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善待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张驰)

新闻推荐

督察组向宿州市转办第十四批信访件

4月21日,宿州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四批环境信访件7件。按区域划分,埇桥区2件、宿马园区1件、萧县1件...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招商引资一季度喜迎“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