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打造公路风景线(下)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4-17 10:16   https://www.yybnet.net/

庄天二级公路绿化。规划三个标段,其中清水段绿化区域52.6公里,栽植塔柏、樱花等苗木5万株,设置花箱336组;麦积段行道树及向面坡栽植柳树、塔柏、树下配种榆叶梅、连翘等花灌木1.84万株,道路提升绿化6公里;张家川段胡川镇仓下村至张棉乡隧道口30.8公里行道树补栽香花槐、塔柏等1800株,行道树下配种波斯菊;两侧面山绿化美化2000亩,栽植山杏、香花槐等24万株;村庄绿化500亩,补栽雪松、香花槐等3.75万株。

310国道绿化。规划两个标段,甘谷段白家湾至武山县界43公里两侧栽植栾树、香花槐等3.2万株;武山段洛门镇旱坪村至桦林镇牛庄村峡口24公里栽植栾树、雪松等树种4.8万株。

天巉公路绿化。规划两个标段,麦积段渭南镇左李村至中滩镇后川村(秦安交界处)5.6公里补栽国槐、樱花,配栽榆叶梅、木槿等花灌树种苗木0.8万株;秦安段53公里树种以栽植香花槐为主,混交栽植塔柏、樟子松等苗木2.7万株。

宝兰高铁秦安段西川镇宋峡村至下王峡村沿线绿化。规划东西两山4000亩绿化区,栽植树种以构树、杨树为主,混交香花槐及油松、云杉等常青树种99万株。

县乡村公路绿化。按照道路两侧栽植2行以上乔木树种的标准,对未绿化的乡村公路进行绿化。全市规划公路绿化585公里,补栽和新栽柳树、香花槐等绿化大苗60多万株。抓好镇与镇、村与村、路与路之间重要交通要道口的节点绿化,提升区域绿化美化形象。

新闻推荐

226支代表队 1100多名中外运动员参赛 第四届“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4月7日落下帷幕

比赛中选手全神贯注,奋勇拼搏乒乓球大赛现场,双方激战正酣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张超摄华商报讯(记者张超)4月5日至7日,第四届“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33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经...

秦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秦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图片4072018-04-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打造公路风景线(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