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武山县首家公建民营惠民养老院 揭牌运行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5-1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云霞】日前,武山县首家公建民营惠民养老院揭牌运行。

武山县惠民养老院是该县首家公建民营养老院,规模大、规格高,累计投入建设资金2300多万元,占地10.17亩,建筑面积7017.92平方米,设有养老床位147张,配套设置完整的老年公寓和服务设施,是一所集食宿、休闲娱乐、保健、医疗卫生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场所。

近年来,武山县始终秉承“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服务理念,先后建成互助老人幸福院142个、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4个、虚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个,保证了全县依托社会养老的老年人们老有所依,心情舒畅地安享晚年。

新闻推荐

天水“秦川牛”出海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魏珊珊“秦川牛”是中国五大黄牛品种之一,早在汉代就有肉质“细嫩、具纹、烙饼牛羹,膏脂...

武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山县首家公建民营惠民养老院 揭牌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