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甘肃公安公开征集魏小龙等人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5-0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甘肃武山县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了以魏小龙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魏小龙、令永兵、李军明、魏盼盼等6名犯罪嫌疑人并采取强制措施。

2012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魏小龙纠集社会闲散人员,有组织地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殴打他人、损坏公私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多名受害人人身和财产权益受到不法侵害。

为依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自即日起,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敦促此前参与该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其他相关涉案人员立即主动到武山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二、曾遭受过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线索证据。公安机关将做好保密工作,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

三、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对反映的事实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严惩。

举报途径:

1.电话举报:武山县公安局 110 0938-4966023

李警官19893818912 王警官19893808851

2.材料举报:武山县公安局扫黑办,邮编:741300

3.当面举报:武山县城关镇南滨河路武山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12.4”专案组办公室、武山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山县公安局

2019年5月1日

附:魏小龙等人涉恶犯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资料

↓↓↓魏小龙

1.犯罪嫌疑人:魏小龙,男、汉族,1977年2月28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620524197702280090,户籍所在地:武山县城关镇陈门村六组406号。令永兵

2.犯罪嫌疑人:令永兵,绰号“克拉”,男、汉族,1988年5月12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620524198805120035,户籍所在地:武山县城关镇陈门村二组204号。李军明

3.犯罪嫌疑人:李军明,绰号“老窝(鸦)”,男、汉族,1976年7月26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武山县城关镇陈门村七组24号,居民身份证号:620524197607260016。魏盼盼

4.犯罪嫌疑人:魏盼盼,男、汉族,1990年10月15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武山县城关镇陈门村二组248号,居民身份证号码: 620524199010150059。

新闻推荐

天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晓馨】4月28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据市生态环境局有...

武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公安公开征集魏小龙等人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