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明年世界杯遇挑战小组出线易进八强挺难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0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此前保持着只要打进世界杯、便至少打进八强纪录的中国女足,将在明年的“法兰西之夏”遇到挑战,这是因为抽签形势可以说并不理想。

巴黎当地时间8日举行的2019法国世界杯抽签仪式上,中国女足与两届杯赛冠军德国队、青训成果明显的西班牙队以及首次晋级决赛圈的南非队分在B组。世界排名第二、综合实力最强的德国队,无疑是争夺本组头名的最大热门。西班牙队虽然非传统劲旅,但近年来青训成果显著,国家青少年队分别获得了今年的法国U20世界杯亚军、乌拉圭U17世界杯冠军。本组中世界排名唯一低于中国女足的就是南非队,而这支世界杯新军也是中国女足最有把握、且要全力击败的对手。从赛程来看,中国女足先要迎战德国,之后是南非和西班牙队。因此,第二场全取三分是出线之路上必须要实现的目标。

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24支队分成六组进行小组赛,每小组的前两名以及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16强淘汰赛。考虑到中国女足在新主帅贾秀全的带领下正在走上正轨,因此小组出线当是能够力争的目标。不过,由于难以保证锁定小组头名,淘汰赛阶段预计也很艰难。 (岳东兴)

新闻推荐

中国女足抽进死亡之组? 听听贾秀全怎么说

对于中国女足被分到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一小组的结果,身在抽签现场的中国女足现任主帅贾秀全显得很平和,他认为对分组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明年世界杯遇挑战小组出线易进八强挺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