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抽进死亡之组? 听听贾秀全怎么说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中国女足被分到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一小组的结果,身在抽签现场的中国女足现任主帅贾秀全显得很平和,他认为对分组结果“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抽到谁都可以”,因为“进入世界杯就没有弱队,对中国女足来讲,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贾秀全的话语无疑是间接否认了中国女足处于“死亡之组”的说法。其实,贾秀全所言不假,球迷们之所以认为中国女足被分进了“死亡之组”,无非是觉得同组的德国和西班牙两支欧洲球队实力强劲,尤其是德国女足,曾连续2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并8次夺得欧洲杯冠军,而且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因而堪为世界超一流强队。

西班牙女足则属于近些年来崛起的新兴球队,以技术精湛而闻名。即便同组的第四档南非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在本月初刚结束的2018年女足非洲杯决赛上,南非女足同尼日利亚女足经过120分钟比拼战成0: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3:4惜败于尼日利亚女足而屈居亚军。

贾秀全还特意强调了中国女足在对阵德国和西班牙队两大最主要对手时将会采取不同的阵容和战术打法,因为德国是身体强悍的硬朗型风格,而西班牙则是讲究传递配合且脚下技术娴熟的技术风格。“无论抽到谁,都要把对手摸清楚、研究透,关键是要做好自己,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都会有一打。”贾秀全的话语中不乏冷静和自信。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澳大利亚冬训。为了让球员适应欧洲的对抗、比赛节奏,教练组联系了当地的多支球队。长达一个半月的冬训期间,中国女足将迎来至少10场高强度热身赛。晓帆

新闻推荐

亚洲杯倒计时 国足将热身西亚两强王大雷火速驰援有望搭上末班车

王大雷是“大场面先生”阿联酋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初开战,国足与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和韩国分在同一小组。目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抽进死亡之组? 听听贾秀全怎么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