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李智远参加印台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建设美丽印台 再现老矿区繁华精彩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4-20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4月19日,市人大代表、代市长李智远在参加印台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加快转换思维、转变作风,崇尚实干快干、敢干大干,加快建设“美丽印台”,再现老矿区繁华精彩。

  李智远指出,印台区工业基础底蕴深厚,区域特色鲜明,干部群众有精神、在状态。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要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转化为生产力。要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全区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创新性,甩开膀子往前赶,撸起袖子加油干,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释放市场活力,拓展经济张力,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要抓实抓快工业、旅游业等产业化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树立“全民招商、全员招商”理念,招大引强,通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支撑起印台经济的“四梁八柱”。要高质量高效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果业优势,精准研判市场、对接市场,以更加开放开阔的视野发展壮大果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投入强度,拉开、延长果业链,让铜川果业在印台做大做强做优。

  李智远强调,要自上而下理顺城市管理体制,不搞条块分割,该放的权一律下放区县,让区县管理城市有职有权。要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做强做优服务业,策划实施城市经济发展一揽子大项目、好政策、细措施,加快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公园建设,把老矿区的文化符号转化为经济符号。要切实解放思想、转换思维、转变作风,实干快干,敢干大干,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城市美化亮化等工作,把“美丽印台”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全市四区一县同频共振,倾力打造铜川的“五朵金花”。

新闻推荐

铜川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作工作报告 推进诚信铜川建设 重拳破解执行难题

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作工作报告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作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作工作报告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树立公共利益代表形象华商报讯(记者袁小锋郭强)4月18日上午,...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智远参加印台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建设美丽印台 再现老矿区繁华精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