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金融系统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1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范斌)6月7日至8日,时值全国高考,铜川金融机构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认可,认为这是一场金融知识的“及时雨”,对于防范金融风险和如何对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孩子们进行关怀教育有很大帮助。

面向接送和等待考生的学生家长,金融机构志愿者围绕三大主题进行了宣传讲解:一是积极宣传和推广现代支付工具,使家长们学会安全、便捷的支付手段和方法,为学生缴纳学费、划转生活费等提供方便;二是向学生家长讲解电信诈骗的案例和危害,让学生家长警惕骗子以“助学金”“奖学金”“助学贷款”等名义实施诈骗;三是广泛介绍“校园贷”等网络借贷的风险和危害,叮嘱学生家长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财务状况,提前向孩子告知网络借贷的风险,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信用观念和消费习惯。

新闻推荐

铜川市启动新一轮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评选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任青蓝)近日,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评选推荐工作已经启动,评选不限行业、身份、所有制和地域,即日起可报名参...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金融系统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