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级统战系统集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交流心得体会。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收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涉案人员的深刻忏悔和办案人员的深刻剖析,全面分析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并深刻揭示其思想根源,极富震撼力,倍感警醒,充分认识到了“令行禁不止”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抵御各种诱惑,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党员意识、党员责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拧紧思想“总开关”。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以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陕煤铜川分公司去年连创佳绩效益稳步提升

本报讯(张红娟)2018年,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各项指标完美收官,超额完成集团考核任务,运行质...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级统战系统集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