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陕煤铜川分公司去年连创佳绩效益稳步提升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1-09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红娟)2018年,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各项指标完美收官,超额完成集团考核任务,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面对煤炭市场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该公司对外加强与集团办事处及客户的全面对接,积极推进“销售前移”和“先款后货”等重点工作,加强与铁路、矿井的沟通,保证铁路运力和装车效率;年总销量完成1038.1万吨,同比升高35%,多销293.4万吨,确保了矿区产销平衡,是继铜川矿业东区矿井关闭之后,年总销量再次突破千万吨大关;铁运量同比大幅增加。铁运量完成429.7万吨,同比升高22%,多销76.16万吨;地销煤全年销售608.4万吨,同比升高31.4%,网上竞价率达到100%,实现溢价增收1167.8万元;重庆运量完成计划105.6%;省内电煤完成248.92万吨,完成计划115.89%;长协兑现率完成106%;年末应收账款完成计划的232%,创多年来最好水平。

新闻推荐

铜川市检察院扫黑除恶敢亮剑

本报讯(通讯员范恒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检察院按照中央、省市委和省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立足检察职能,注重协调...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铜川分公司去年连创佳绩效益稳步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