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其资质核准现场评审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2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鑫)3月22日至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王小华一行3人,对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开展的检验检测项目进行资质核准工作。经过专家组全面细致的核查,该所已开展的25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项目顺利通过了资质核准。

专家组通过一听、二看、三查、四问等方式,对该所当前开展的25项特种设备检验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认为该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规范、人员资质齐全、检验水平专业、技术设备完备,全部符合资质核准要求。同时,对后续需要更新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可行性、合理化建议。

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目前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的电梯、起重、锅炉、压力容器、场(厂)车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该所将以本次资质核准顺利通过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新闻推荐

王益区:让贫困患者就医更有安全感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王欣婷)“如今国家的政策好了,村里的条件也改善了,我有个头疼脑热啥的,在村卫生室就能看好,卫生室的医...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其资质核准现场评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