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公安部B级逃犯被抓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涉黑逃犯被抓获。

本报讯(段坤记者李成龙)6月7日,铜川市公安局民警经过三天三夜苦守,成功抓获公安部B级涉黑逃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川市公安局党委高点谋划、快速出击,于2018年4月成功打掉了部、省督办的以袁某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骨干成员杨某辉负案潜逃。

为了迅速将杨某辉抓捕归案,2018年12月10日,公安部将杨某辉列为B级逃犯进行全国通缉。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铜川市公安局多次组织召开研判会,分析研究案情,制订抓捕计划,进一步加大抓捕力度,同时市局领导积极与嫌疑人家属谈话,让家属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在市局的多方努力下,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市局多警种同步上案,迅速落实责任,启动战时机制。

2019年6月7日,专案组获悉该杨可能藏匿在三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三原进行抓捕。该杨藏匿在一城中村,村内人员极为复杂。民警艰苦守候三天三夜,成功将公安部B级涉黑逃犯杨某辉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老人街头昏倒 众人施救相助

通讯员袁小锋老人街头突然发病晕倒,路人扶还是不扶?近日,铜川街头一群年轻人用行动给出了答案。6月8日下午14时左右,一位老人...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部B级逃犯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