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市长李智远 在城市群建设中体现铜川作为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1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铜川将坚持优势互补,发挥其作为资源型城市的基础功能,实施‘稳煤、扩电、强材料’战略,丰富关中煤炭供给、扩大关中用电直供、强化关中建材支撑。”李智远说,铜川将加快建设航天科技、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陶瓷产业集群,全力打造西咸铜万亿工业大走廊,携手共建关中现代经济体系。

同时,发挥铜川带动渭北、辐射陕北、联动关中的独特区位优势,加快构建渭北区域交通中心、物流中心、教育中心、健康中心、文化中心。打响中医养生“药王”品牌,构建“溪山行旅”盛景,增量“渭北绿洲”厚度,弘扬“红色照金”基因,拓展“耀瓷文化”影响,为打造独具历史文化特色的关中平原城市群贡献铜川力量。

新闻推荐

一封来自省医疗保障局的感谢信

本报讯(记者郭璇)1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收到了一封来自省医疗保障局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现出了对铜川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和同志...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市长李智远 在城市群建设中体现铜川作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