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亲子同游园 “美味”中国年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6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由 通讯员 李蕊摄影报道

近日,铜川市实验幼儿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浓浓的中国味儿扑面而来,一场主题为“中国味·中国年”的亲子游园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游园活动在精彩的社火表演和太极拳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园内“年货大街”开始营业。冰糖葫芦、手工水饺、剪纸、对联、中国结……所有“年货”由幼儿园和家长供应。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排列的手工灯笼,摩肩接踵的“集市”,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好一派新年的景象。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不仅可以品尝美食、做游戏,还可以参与美食的整个制作过程,同时也把浓浓的年味记在了心间。在孩子们动手制作的同时,家长也拍照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耳目一新,给大家科普了“年”的知识,同时也开发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更使他们体会到中国传统佳节独有的乐趣和内在魅力,也让中国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心中深深扎根。

新闻推荐

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铜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

本报讯(记者段欣怡)1月14日,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来铜看望慰问铜川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向她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她们送...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军民共战军台岭2020-01-15 07:07
评论:(亲子同游园 “美味”中国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