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加强岁末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6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孟明利 陶燕)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确保辖区道路通行安全。

在集中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坚持以城乡结合部道路和农村主干道为重点,在时间上以农村赶集时为重点,全天候安排警力进行巡逻检查,对无牌无证、非法载客的三轮摩托车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决不手软。在整治的同时,加大对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的安全教育,让其充分认识到非法驾驶三轮车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查处一起、教育一人、警示一片的目的,营造了严管高压态势,形成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新闻推荐

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

本报讯(记者杨婷赵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军民共战军台岭2020-01-15 07:07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加强岁末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