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线上+线下”刺激消费 多措并举赋能释放经济活力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3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杨婷

“blingbling!礼颂教师节,倾情钜惠,快来领取您的教师节福利”,教师节前夕,一条配合教师节发布的网络链接,刷屏了朋友圈,这条链接是荣盛广场通过公众号利用教师节契机,携商场内的众多商户一同开展的一场营销活动,既借着节日为教师们带来福利,同时也刺激了消费,提升了营业额。

“9.10—9.13茵曼精选心意之礼,到店消费满500元赠送旅行九件套”

“杉杉9.9—9.13凭教师证进店顾客可享受全场5折优惠”

“乐友9.10当天凭教师证全场衣服5折优惠”

“巴拉巴拉9.10当天凭教师证进店3.9折起”

“哈沐9.10—9.13凭教师证选购秋冬新款,可体验本店至尊会员5.8折一次”

“感恩教师节,来铜川美食街,全场半价嗨吃!”

……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记者走访新区荣盛广场,发现荣盛广场商场内,各商户都配合教师节开展了一系列促销活动。

受上半年疫情影响,为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市场,促进铜川市消费市场持续回暖,铜川市各商场、超市、餐饮机构、批发零售企业等实体通过向用户派发满减优惠券、天降红包雨、品质联盟红包等形式,刺激居民线上线下消费,为持续拉动消费增长助力赋能。

“除了配合各种节日,如教师节、七夕、端午等节日做的一系列活动以外,每个月我们还会配合会员日和商场各店铺沟通举办一些活动,同时我们的美食街活动一同配合,提升人流量和营业额。”荣盛广场办公室主任张媛告诉记者。

“我们这一次活动主要分为内衣、男装、女装、箱包、幼婴、家纺、通讯、首饰、吃喝、美妆10大专场优惠活动,通过专场活动刺激消费,提升客户黏性。”张媛说。

“我们超市每天开辟专区上线一些固定的特价产品和优惠产品,晚上8点推出特价菜和特价水果,有效地提升了客流量。”麦谷鲜生荣盛店王店长告诉记者。

为了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线上”饿了么后台通过发放优惠券的形式,每天随机发放2000个惠民红包,金额5元到10元不等,红包使用满35减5、满40减8、满60减10,每笔可用1张,用户收到红包短信后,用收到红包短信的手机号登陆饿了么APP下单付款时红包自动抵扣。

“老板,帮我预订一份凉皮,另外要一些串串……”这是某营业主接到的电话。“除了店里的消费,网上外卖订单每天也不少,最近生意还可以。”老板告诉记者。

新区某烧烤店老板梁勇强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店的营业额还不错,主要是晚上夜市的收入,吃烧烤喝啤酒的人多,这一阵生意还可以,我们对铜川消费市场有信心。”

“我们店里主要是推出会员活动,通过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成为会员就送3张50元的代金券,房价这块也是一样的,会员充值1000送200,2000送400等活动,目前来说还可以。”铜川饭店办公室负责人严艳丽告诉记者。

消费热起来,经济才能活起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铜川市商务主管部门结合本地生活消费,全力推动线上活动,为线下商户拓展线上消费场景,围绕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吃住行、游娱购等生活服务,引导商户实现“线上+线下”产业数字化升级,为消费正增长出一份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多管齐下促进消费回升。一是抓活动举办。结合全国消费促进月‘百城万企促消费(铜川站)’活动,认真抓好《铜川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专项行动方案》落实工作,高质量完成33场促消费活动。同时抓政策落实。积极对接省厅,组织荣盛广场步行街、红旗商业步行街、文化宫莫斯科商业街申报第二批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项目和铜川服务楼、铜川饭店、伊晟德食品等3家企业申报‘陕西老字号’工作,尽快出台《铜川市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的申报指南》,明确申请奖励、补贴条件、申报时限和流程。加快华泰盛世商业综合体、红旗商业步行街等商贸中心建设;力争年底前新区绿地不夜城商业步行街、王益区工人文化宫商业街区营业,有效形成新、老市区夜间消费集聚区。积极引导传统商超、餐饮企业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双11’、\‘双12’等网销节,持续开展网货品牌评选、优秀电子商务企业评比、网络直播大赛等活动,推动社交电子商务、网红直播的蓬勃发展。”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负责人李洁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新闻特写】一场“燃点”满满的财务会

陕西省铜川市工会财务“联查联评”评审会近日举行。出乎很多人意料,原本沉闷、枯燥的专业会,却因形式新颖而开得激情四溢,“...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线下”刺激消费 多措并举赋能释放经济活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