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公积金中心宜君管理部“四个提升”增强群众满意度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5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斌)市公积金中心宜君管理部坚持以解决群众问题为导向,狠抓“四个提升”,提高群众的满意度。2019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宜君管理部无一起服务投诉,满意度测评连续两年成绩突出。

提升服务意识。坚持树立“工作是服务,服务是工作”的理念,微笑服务、文明办事、统一着装、挂牌上岗。通过现场服务、客户留言、电话回访等渠道收集客户意见建议,建立台账,梳理疑难,解决问题,用热情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用微笑化解误会和矛盾,用能力提升窗口形象。

提升服务能力。市公积金中心宜君管理部坚持每日晨会10分钟政策学习讨论、周三集中学习,结合中心的轮训、岗位考试等,从公积金业务政策解读、把握风险防控点、业务疑难点讲解等方面入手,全面学习政策规定,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实质,精准为群众宣传政策,讲清办事流程,告知所需材料,让群众带着疑问而来、装着满意而归。

提升服务标准化。坚持“一问二看三查四办”,问明白要办什么事,看清楚所提供的资料,查看系统信息是否相符,符合条件、资料齐全的现场办理,不符合条件的耐心解释政策规定,同时建立受理“零推诿”和服务评价制度,对群众不满意的窗口人员和行为限期整改。

提升上门服务针对性。坚持把上门服务作为服务的“第二窗口”,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对缴存职工、缴存单位、楼盘开发企业开展针对性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实行电话预约服务、无休日服务,第一时间解决所需问题;主动向缴存单位宣传、讲解、培训,现场演示网上缴存等的操作流程;为房地产项目开通“绿色通道”;针对企业和个人办贷款需求,积极实施网上预约和“上门”预审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当天完成资料收集。针对群众的切身问题,细心、耐心办理工作。

新闻推荐

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铜调研 戈养年带队 宋桂合出席

本报讯(记者郭璇)10月13日,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实地调研铜川市“六保”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全面落实“六保”...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公积金中心宜君管理部“四个提升”增强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