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开展中小学生科普实验巡展活动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4-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5日至4月1日,由铜川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各区县科协、教科体局等承办的“科技点亮梦想 智慧成就未来”铜川市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中小学生科普实验巡展活动在全市十所中小学校一一展演,2600余名青少年在争相参与、欢呼鼓掌中观演了一场场生动有趣、精妙绝伦的科学表演盛宴。

在科普实验展演现场,铜川培优科教公司的科技辅导老师以生活中有趣的科学现象为切入点,将科学知识与舞台表现形式巧妙融合,把复杂的物理、化学、生物知识,以通俗、趣味、形象化的形式加以展示和表演,使观演学生们近距离体验了科技的奥秘。

(安晓卫 本报记者 冯永春)

新闻推荐

担当作为 做永不停歇的“第一村医”

讲述人:市妇幼保健院韩春艳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经过医院的选拔推荐,我加入了“铜川市第三批第一村医”的队伍,成了...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开展中小学生科普实验巡展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