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坚定不移抓项目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5-07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 韩晓晖

2021年,新区聚焦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目标,严格落实省市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9.5%,预计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5%。

一是围绕项目抓进度。充分发挥稳投资专班作用,继续推行6A要素保障管理、产业链链长包抓等举措,加快推进航天振邦、航天科技产业园两栋单体、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产业类项目,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以及民生类项目。

二是围绕项目抓产业。加快推进大熊星座智能机器人、华普科仪等创新类项目,全力支持科恩仕笔记本天线、创赢源手机充电器、宏富纬手机充电线等电子类项目集群化发展。

三是围绕项目抓招商。用足用活《铜川市新区促进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积极跟进京津冀签约项目,促进生物制药、北京嘉洁能碳纤维供暖、中豪(天津)电力科技等项目取得实质性落地。严格推行三本台账、三套秘籍和三项创新“三个三”招商制,全力以赴筹备“丝博会”。

四是围绕项目抓服务。扎实开展新区进百企招千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大会战和集中开工行动等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优化土地出让、用地规划许可等重点环节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服务效率,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

新闻推荐

耀县游击队

王泰吉耀县起义之前,中共耀县县委领导农民群众先后开展了抗粮、抗税等一系列革命斗争。在这些斗争中,群众取得了一定的胜利...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不移抓项目 凝心聚力谋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