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耀州区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来源:阳光报 2018-03-19 04:2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蔡铖 实习记者 严利君)耀州区从惩治“蝇贪”和严查党员干部直接参与、幕后指挥甚至充当“保护伞”等问题入手,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强化线索排查。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等方式,进一步发动群众举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加强涉黑涉恶问题信访举报线索管理工作,积极协调政法机关对“村霸”和黑恶势力线索进行梳理、分析、研判,做到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线索“零放过”。

坚持问题导向。将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点,纳入执纪监督工作内容,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的行业和领域,紧盯“村霸”、宗族恶势力和黄赌毒背后的腐败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调查处理力度,为村(社区)换届营造良好环境。

严肃追责问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涉黑涉恶背后的贪腐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政法机关移送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优先处置。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犯罪滋生土壤,构建良好的社会政治生态,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耀州区开展“一线三区域”生态环境治理 集中解决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赵鹏飞实习记者严利君文/图为深化铁腕治霾专项行动,集中解决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2018年,耀州区全面启动“一线三区域”(210国道沿线、凤凰沟地区、孙塬地区、锦阳川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