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耀州区集中签约专场 杨晓彬李志强蔺红伟路一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9-2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红娟)9月19日上午,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耀州区项目集中签约专场。据悉,本次扶贫产品交易会耀州区共签约项目42个,涉及资金约16.96亿元。参加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总金额12.52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

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包括:江苏省东台市国贸集团与陕西全民合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苏陕合作地方特色产品购销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农副产品草莓、苹果购销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碧桂园凤凰优选店与耀州区绿之然合作社签订的核桃销售项目,总投资7800万元;陕西果业集团铜川种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耀州区现代农业园区签订的现代果园科技文化主题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1亿元;以及其它一批项目。

新闻推荐

铜川市市场主体培育倍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8年9月1日至15日全市市场主体发展情况的通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园区、景区,市级有关部门:现将9月1日至15日全市市场主体发展情况通报如下:9月1日至15日,全市...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耀州区集中签约专场 杨晓彬李志强蔺红伟路一民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