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科教影片进乡村 群众观影学技能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6-2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联强)“今年的科教片内容新,很实用,对咱村的种植、养殖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林下养鸡》这个科教片可以学习借鉴,《玉米双株栽培技术》对我来说非常有用……”近日,在宜君县棋盘镇马庄村电影放映现场,村养鸡专业户黄小锋和村民郭严军边看电影边交流。

年初,宜君县政府把农村公益电影2160场放映任务纳入年度为民承办的文化惠民实事。作为电影放映实施单位,宜君县“2131”办公室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发挥电影惠民、育民、乐民的功能,守正创新,突出主题放映,精心谋划“科教影片进乡村·群众观影学技能”主题放映月活动。在活动策划中,严格执行科教影片“配送制”,广泛征求群众的观影需求,并结合主导产业县域分布特点,精挑细选适时对路、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教片《3G智慧农业》《玉米双株栽培技术》《林下养鸡》《脱贫路上好支书》《建设美丽乡村》《教你跳广场舞》等6部630场,从5月初开始,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县180个村组巡回放映,真正把电影送到群众的心坎里,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赞誉。

新闻推荐

五堡屯“三清三拆”整治乡村风貌

本报讯(记者欧钰宇通讯员杨云渊)杂乱生长、枯死断裂的竹子摇身一变,成了池塘边上的围栏,既美化了环境又保障了村民的...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宜君圣树□马腾驰2019-06-26 04:54
评论:(宜君县:科教影片进乡村 群众观影学技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