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胸怀报国志 齐心战疫情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再过几年,你们也将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希望你们为社会的繁荣稳定、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自己的贡献。而我们只有从现在起,静下心来,勤学苦练,方能百炼成钢,展翅翱翔。

现在,学校已在积极为开学做准备,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排查滞留外地的师生,订购消毒药品、防护用品,安排人员在开学前对校园进行全面的消杀,绝不让疫情蔓延到校园。我们会根据疫情的控制情况和上级统一安排确定开学时间。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知识和本领是力量,良知和人格是方向。同学们,请铭记我们的校训:“明德启智,励志自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中生,我们要坚强自信,相信党和政府;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自律,积极做好防护;可以利用学校为大家搭建的网上学习平台,或借助社会为同学们提供的丰富线上学习资源,认真学习。但同学们,“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网上的资源纷繁多样,不一定都适合你,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资源并坚持下去。高中生应有强大的自学能力,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不受网络等学习条件的影响,潜心钻研,静心思考,精梳细理,日有所获,不虚度光阴。我们的老师全部在线辅导,时刻准备为大家提供帮助,同学们可以用多种方式和老师联系。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宜君县高级中学校长:杨伟峰

新闻推荐

李智远到宜君县检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超)1月27日,市长李智远到宜君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彭镇政府、湫沟村村委会、武汉...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胸怀报国志 齐心战疫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