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举办“班班通”应用能力大赛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9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颖霞)宜君县2020年“班班通”应用能力大赛于近日在县一中、城关一小、恒大实验小学举行。大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2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刘淑艳、卢祯等7名教师获得一等奖,陈瑞、孟小利等7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段弘娜、刘静等1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前,宜君县电化教育中心提前筹谋,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科学合理安排赛点,并聘请县教研员及县域内省市级教学能手共10人组成评委小组,确保活动顺利高效进行。比赛中,各位教师充分利用多媒体的多元功能,展示出娴熟运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技能,活跃的师生互动有效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各位评委认真听课,对标评定,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宜君县“班班通”设备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助推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宜君县:满城劲吹文明风

本报记者辛成通讯员王娟十月的宜君大地,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漫步在宜君大街小巷,只见道路整洁、绿树成荫,车流如梭、礼让行人...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举办“班班通”应用能力大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