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完整安全产业链 猪肉食品好又赞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26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娟)秋雨初霁,天气晴好,在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展厅参观购物的群众齐声夸赞宜君产品品质优良,内容丰富,而且展厅美观,让人赏心悦目。

在宜君县云梦乡的畜牧产业集群区前,两只可爱的小猪让前来参展的群众驻足观赏,但最受欢迎的还是该展区前摆放的各种猪肉加工食品,猪肉松、猪肉条、猪肉铺、猪肉粒等特色产品首次亮相扶贫产品交易会,该展区猪肉食品通过“饲料生产、优良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生猪屠宰及猪肉加工、冷链配送、线上线下连锁展卖”六大环节生产而成,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完整的安全猪肉产业链,让顾客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这个猪肉松特别好吃,柔软松酥,绵而不腻,听销售人员介绍这些猪肉食品都是宜君当地饲养的生猪制作而成的,我买两瓶回去给孩子吃着也放心。”来自新区的市民刘女士赞不绝口。

此次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展厅畜禽区不仅有猪肉加工食品,还有鲜羊奶、鲜奶糕、鲜兔肉、土鸡蛋等畜禽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

近年来,宜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畜牧业发展,引进新希望集团建成9000头母猪繁育场,年出栏猪仔20万头,带动22个村集体经济建设600头至1000头新希望模式生猪育肥场,采用“政府+企业+村集体+贫困户”方式,每村每年集体经济收入25万元以上。同时,紧盯省上“3+X”产业布局,扶持宇谷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养殖奶山羊5000只,吸纳周边200余贫困户和500余农户,通过土地流转、种草、务工等方式,带动群众增收。

宜君县将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推进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延伸畜牧业上下游产业链,育龙头、拓市场、壮规模,绘就宜君畜牧产业发展新蓝图。

新闻推荐

白新亭:自立自强迎来幸福生活

扫二维码关注相关报道面对先天的不公,或后天的意外,有的人一蹶不振,从此消沉下去,而家住宜君县尧生镇南寨村的盲人白新亭却凭...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完整安全产业链 猪肉食品好又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