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新春出游热翻天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2-22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钟灏)对于旅游市场而言,春节是绝对的旺季。近日,记者走访铜陵市各大旅行社发现,春节长假期间火热线路一席难求。

“其实从1月份开始,我们市的旅游市场已进入旺季,很多热门线路都是满位。”市万达环球国旅营业员向记者介绍道,在春节旅游市场里,长线路、出境游较为火爆,其中新马泰、香港、日本等地依然占据出境游市场的主流,而在出行人员中,家庭游则占据绝大多数。

记者从中青旅获悉,目前春节旅游还呈现“冰火两重天”的状态,巴厘岛、普吉岛、芽庄、泰国等气候温暖的海岛及热带国家成为最受市民青睐的旅游目的地,而可以感受冰雪世界的哈尔滨、雪乡等地也较受欢迎。春节期间旅游价位,均有大幅度上涨,“春节期间,国外出游均价都会涨到2000元以上,国内的海南等地涨得更高,有的精品路线甚至翻了好几番。”

除跟团游外,不少市民也选择了自由行和自驾游,因为时间、路线上都易于自己把握。家住顺安镇的居民陈敏告诉记者,自己春节之旅主要是去西安、渭南等地旅游,带上父母、两个孩子在旅途中过春节。

新闻推荐

返程高峰两座长江大桥通行量骤增

本报讯(刘洋陶涛)2月21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记者在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收费站看到,现场车流量明显增加,过桥车辆通行缓慢。记者获悉,当天0时至16时,铜陵长江公路大桥通行量达41755车次。记者了解...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古镇民俗闹新春2018-02-22 14:27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出游热翻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