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元宵节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多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2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根枝 记者 盛向锋)2月19日元宵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夜查行动。行动中,多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当晚8时许,在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收费站,该支队大桥大队民警在对一台银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李某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在对李某进行酒精检测时发现,李某属于饮酒驾驶,于是民警便依法暂扣该车。得知车辆被暂扣后,李某与老伴十分着急。经了解,原来李某在家吃饭时接到了儿子打来的电话,得知儿媳在医院就要生了,急需人前往医院照顾。考虑到夜间交通不便,为尽早赶到医院,李某便在明知自己饮酒的情况下铤而走险,驾驶车辆带着老伴一起赶往医院。该大队中队长徐旺在了解情况后,对李某酒后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快速依法处理。处理结束后,徐旺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让李某与老伴赶往医院照顾儿媳。

晚9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红色奥迪轿车驶入检查区,大桥大队民警在检查临时号牌时发现,该车的临牌有效期是截至2019年2月12日,目前已经失效了近一周。驾驶人声称自己的车是新买的,并未注意到车辆的临牌已经失效。随后,民警在该车的后备箱内发现了车辆号牌。面对崭新的车辆号牌,驾驶员承认自己为了“方便”,未悬挂号牌。依据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据统计,当晚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5起,其中酒驾10起。

新闻推荐

志愿者自制汤圆送高龄孤寡老人

本报讯(记者姜蕊马卫东)一颗颗饱满圆溜溜的汤圆象征着元宵佳节的来临,也传达了志愿者对于高龄孤寡困难老人的关爱。2月18日...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宵节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多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