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光箭 记者 马卫东)为进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12日上午,铜官区滨江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该社区在人流集中的汇景新城小区广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社区工作者通过发放宣传册页、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及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同时,公开举报电话,有奖接受举报,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社区将根据辖区位于城乡接合部、外来人口较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志愿者走进辖区公共场所,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品,引导群众提高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勇于、敢于举报,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亲近自然 毅行励志

3月9日,铜陵中学举行“挑战自我助梦高考”20公里徒步毅行活动。当日,该校近1000名高三年级学生及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既培养...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