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政协委员走基层惠民活动启动 张梦生等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5-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走基层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医疗惠民活动在郊区铜山镇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活动。

为树立一线意识,打造履职特色品牌,市政协今年起开展市政协委员走基层惠民活动。这是市政协创新工作方式,打造“一委一品”履职品牌,更好地践行“双向发力”的一次有益尝试。当天开展的是走基层送医疗服务惠民活动,由市政协教科文卫委组织,不仅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还邀请了市级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服务,并针对行动不便的病患者进行上门巡诊。为改善铜山镇卫生院就医条件,市政协教科文卫委还积极协调,募集了部分医疗器材。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召集人徐光耀表示,今后,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将结合界别实际,充分发挥界别人才优势,积极参加市政协“一委一品”创建工作,给基层群众送去更多福利。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叶显道表示,在活动现场看到群众期待的眼神,特别有感触,作为一名医药卫生界别的委员,今后将发挥专业特长,将更多的医疗资源送到基层。

当天共为铜山镇群众提供免费医疗咨询200多人次。

新闻推荐

发挥余热 演绎最美“夕阳红”

■沈宏胜金山社区地处铜陵市城乡结合部,环境、条件与市内其他社区相比大相径庭。在上一级组织的关心和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港华燃气爱心助残2019-05-16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政协委员走基层惠民活动启动 张梦生等参加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