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启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5-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久愿)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第一次会议(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何刚明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吴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主持会议。

根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于5至6月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本次检查将重点检查饮用水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等六个方面落实情况。最终,执法检查报告将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议意见将交由市政府办理。

何刚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把握检查重点,推进《水污染防治法》在铜陵市得到全面有效实施;转变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检查纪律,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铜陵市水环境质量。

吴强也就政府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配合做好此次执法检查等提出要求。

新闻推荐

第二十届铜陵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为鼓励和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不断提高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5月16日上午,市...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爱心众筹护苗成长2019-05-16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