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可爱的小笔台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0-16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个漂亮的水晶小笔台,那是妈妈送给我的。

小笔台的外壳是用透明的玻璃做的,里面站着一个手拿太阳花、头戴蝴蝶结的凯蒂猫,还有一些星星月亮形状的亮片和一些白色的小雪花。把它倒过来,里面立刻出现了大雪飘飘的情景,里面还有许多小闪粉,为它增添了些许亮丽的色彩。上面还有一个凹进去的小圆孔,那是用来放笔的地方,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关于我和小笔台,还有一个小故事呢!平安夜时,我把一只袜子放在床头,心里希望圣诞老公公给我一个漂亮的礼物。第二天早上一醒来就赶紧摸床头,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昨晚放在床头的袜子竟然消失了!我心叫不好,急忙坐起来一看,没想到眼前却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小笔台。我长舒了一口气,之前还以为圣诞老公公不但没给礼物还把我袜子给拿走了呢!后来奶奶告诉我,这个笔台是妈妈送给我的。我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原来妈妈才是默默满足我心愿的“圣诞老公公”呀!

现在,这个小笔台已经成了我学习的小伙伴,每当我写作业时,它都会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提醒我,要好好写作业哦!

铜陵师范附小校园小记者 金洛卿

新闻推荐

铜陵立法促进居家养老服务

本报讯(记者林春生)记者近日从铜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获悉,10月1日起,《铜陵市居家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正式施行。该市成为继...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可爱的小笔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