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官区举办初三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演练观摩和培训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4-04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久愿 秦文红)4月3日上午,铜官区教育局组织了全区初中校长和初三班主任,集体观摩了市二中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演练,并举办了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培训。

根据省统一安排,安徽省初三学生将于4月13日复课。当天的演练于上午9时开始,共模拟了学生进校门体温检测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上课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午餐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三个场景。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迅速行动,及时到达演练指定岗位,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流程,模拟了学生入学第一日常规。演练结束后又举办了初三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传达了省市卫健委、教育部门关于派驻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何益新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据悉,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安全、科学、有序,3月底,铜官区教育局全体专兼职督学以责任区为单位,对全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共99个责任单位进行了专题督导,详细检查了各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自动化生产程度高

4月2日,乐凯特科技铜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印制电路板。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精密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公...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句话新闻2020-04-04 15:26
强化农资市场监管2020-04-04 15:00
猜你喜欢:
评论:(铜官区举办初三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演练观摩和培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