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郊区经开区:“百日集中大招商”活动成果喜人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9-18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文婷 汤晓权)日前,郊区经开区举行物流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安徽省捷优达运输公司、铜陵建广物流公司、铜陵森茂物流公司等一批企业成功签约,园区物流总部已入驻物流企业5家。此次签约标志着郊区经开区“百日集中大招商”活动圆满落幕,产业转型升级又向前迈出一步。

据悉,本次“百日集中大招商”活动期间,郊区经开区克服疫情和汛期的影响,共6次赴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湖北等地招商,共考察拜访企业14家,接待企业27家次,签约项目12个。其中,智能制造项目4个、光电项目3个、物流项目4个、其他项目1个,总投资24.55亿元。此次签约物流企业全部由第三方签约平台铜陵莱特电子招引。今年1-8月,园区通过该企业招引入驻企业已累计缴纳税收近3000万元,占郊区物流业纳税额80%以上。

今年以来,郊区经开区积极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5G光电子、新材料和现代物流为主导产业的新兴园区。下一步,郊区经开区将继续坚持招大引强不停步、抓大育小不偏颇,努力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铜陵市科技孵化资金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日前,铜陵市2020年度科技孵化专项资金正式下发,惠及全市多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在孵企业。2020年铜陵市科技...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郊区经开区:“百日集中大招商”活动成果喜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