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09 09: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震)今年以来,铜官区电商企业发展态势良好。1至2月份,该区实现网络零售额2.5亿元,网络零售额全省50强县(市、区)中位居第32位。

■(朱敏 陈源贵)近日,铜化集团公司总部15人就近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成功接种第一针疫苗。自铜陵市去年12月下旬启动第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铜化集团公司物资采购、产品销售人员等重点人群已有195人完成疫苗接种、共390针次,无一例异常反应报告。

■(记者 杨竹青)日前,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铜陵市刚性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享受住房安家补贴政策进行了评审。在市科技局形式审查、实地核查基础上,专家组认真查阅了申报材料,最终经合议后认为安徽赛福电子有限公司引进的陈默含同志,属于引进的急需紧缺型人才。

■(记者 陈震)气象统计资料显示,3月全市平均气温12.4℃,较常年同期异常偏高2.3℃;当月降水量为138.9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1成;日照时数为106.4小时,较常年同期偏少17%。

新闻推荐

“皖美消费 乐享铜陵” 暖春消费季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震)4月5日上午,“皖美消费乐享铜陵”暖春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铜陵万达广场举行。这是铜陵市贯彻落实做好“六稳”...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卫生日 话健康2021-04-08 09:39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