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1-14 12:42   https://www.yybnet.net/

微笑,是春风,吹醒了每一块沉睡的土地;是阳光,照亮了每一个黑暗的角落;微笑,是甘露,滋润了每一寸干涸的心灵。

清晨,给自己一个微笑,精神满满,快乐读书,拥有一天的好心情。晚上,给自己一个微笑,足足的收获,卧享一个甜甜的美梦。

学习需要微笑。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词语听写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给自己一个微笑。这种微笑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我要不断努力,我要继续突破。而当数学考试考得很不好,只有八十几分时,我的心情非常郁闷、沉重,也非常后悔。可过了一会儿,等心情好一些了,我给自己一个微笑,这是对自己的鼓励。我要振作起来,我要从头做起。

生活需要微笑。面对残疾人时,我会给他们一个鼓励的微笑;遇到流浪者时,我会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微笑;碰见叔叔阿姨时,我会给他们敬重的一个微笑;而当别人帮助我时,我更会给他们一个感激的微笑。

微笑,它代表了太多太多的人类情感,在不经意间就会悄悄地流露。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它会让你不知不觉开心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它会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 郜恒一丹

新闻推荐

铜陵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本报讯(徐小波杨竹青)11月11日上午,2019年铜陵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人民体育场闭幕。本届田径运动会自11月9日开始,历时3...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菊花丰收加工忙2019-11-12 10:32
猜你喜欢:
评论:(给自己一个微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