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2-14 12: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震)铜陵市不断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降低市场运行成本,提高运行效率。1-11月份,累计帮助企业签订各类要素项目855个;收集企业问题910个,累计协调解决企业问题900个,问题解决率达99%。

■(记者 陈震)义安区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截至今年底,该区共培育建设省级中心村80个、自主建设中心村12个、特色自然村13个,打造美丽乡村综合示范带15条,完成7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实现全区美丽乡村布点中心村建设全覆盖。

■(章洋)近日,枞阳县国电能源和锦庭家纺公司入围本年度市长质量奖提名名单,这是枞阳县企业首次入围这一名单,12月10日至12日,铜陵市委托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组织专家对这两家企业进行现场评审。这两家企业此前均获得枞阳县县长质量奖。

■(记者 孙照柱)12月7日,由市青少年宫、铜陵小飞手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市小飞手青少年创客无人机冬训营(首期)开营。据介绍,此次冬训营将持续2个月,活动主要安排在每个周六和周日的下午,通过“理论+实践+竞赛”的方式进行教学,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到先进的科技知识。

新闻推荐

书法艺术进社区 感受传统艺术魅力

本报讯(王芹记者马卫东)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2月12日上午,义安区五松镇惠泉社区开展“书法艺...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景观树增加收入2019-12-11 10:56
深度开发生姜产业2019-12-12 10:21
猜你喜欢:
初冬荸荠采收忙2019-12-11 10:45
反季节蔬菜助增收2019-12-09 10:50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