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丁纯在督导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 专题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源头治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3-28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壹柯 汪伟)3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铜官区、义安区,实地督导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专题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守护铜陵的碧水蓝天,推动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高质量协调发展。副市长吴强、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督导。

在有色集团冬瓜山铜矿,丁纯现场查看企业排水管线改造建设、COD在线监测等情况,叮嘱企业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强环保设施提升改造,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监管部门要善于开展研究型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利用大数据比对和信息化技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在铜陵元一矿业有限公司,丁纯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问题整改进展介绍,深入厂区查看污水收集设施建设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把问题找准、方案做细、责任压实,确保整改过程务实、措施扎实、效果真实。安阳矿业红星选矿厂尾矿库正在进行闭库和复绿工作,丁纯来到工程现场,详细了解环境安全隐患治理措施,要求企业加快施工进度,坚决守住环保底线,筑牢可持续发展基础。

在铜化集团新桥矿业有限公司排土场,丁纯实地查看淋溶水收集处理和边坡复绿等情况,要求企业强化红线意识,树牢生态理念,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在铜陵市丰润膨润土矿业有限公司,丁纯走进车间查看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严格对照整改要求,查缺补漏、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丁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专题片披露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进一步找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以问题整改的实效促进铜陵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加大监管力度,坚持寓整改于服务之中,帮助企业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农机检查助力春耕生产

义安区农机局执法人员在田间向农机户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并提供技术指导。方盼亮摄本报讯(方盼亮张家宏)“马上就要到春耕...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到乡村景如画2020-03-23 16:05
猜你喜欢:
一路黄花一路春2020-03-24 14:58
评论:(丁纯在督导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 专题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源头治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